3岁对了,一辈子就对了.jpg

3岁对了,一辈子就对了(白金版)

作者:王莉 定价:39.80

分享

 

3岁对了,一辈子就对了(白金版)

一本读懂3岁孩子的百科全书 

养育3岁孩子的“黄金准则”

1、畅销几十万册的家教经典(专家修订版)。
       《3岁决定孩子的一生(白金版)》《3岁对了,一辈子就对了(白金版)》自上市以来,总销量已经突破50万册,本次是在原版上,组织专家进一步科学修订。
2、内容定位不仅仅权威,经典,修订后将更加详细全面。
       本套图书不仅详细总结了3岁叛逆期孩子的成长规律、行为特征、心理特点,同时吸收当下最热门、最经典的家教育儿理念精华,力求为父母打造一套最详细、且权威的早教经典!
3、包装设计上更加时尚、温馨,有亲和力。

基础信息:

书名:3岁对了,一辈子就对了(白金版)

作者:王莉

出版社:朝华出版社

开本:16

定价:39.80

ISBN 978-7-5054-3991-7

出版日期:2017.11

内容简介:

        度过了美妙的1岁和波折的2岁,3岁的孩子开始趋向于独立,同时也变得更加麻烦。他们学会了察言观色,知道怎么去降伏父母;他们会对你大声嘶喊:“我不!”……是的,他们的第一个叛逆期来了!
        与此同时,3岁孩子也出现了一些新的问题——
        他们的语言发展很快,但是思维发展却跟不上;
        他们做事情,想问题,总是以自我为中心,越来越任性;
        他们试图自己独立做事,但有时又非常依赖爸爸妈妈;
        他们的情绪还很不稳定,大哭大闹仍是他们“要挟”父母的主要手段;
        他们虽然参与合作,但与小伙伴的关系相处得还不是很稳定;
        ……
        如何解决这些问题,如何引导你的3岁孩子走向未来的通途,将是爸爸妈妈们要面对的问题。当然,有问题就要解决,《3岁对了,一辈子就对了(白金版)》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就这么简单!

作者简介:

       王莉,资深家庭教育研究者、儿童心理专栏作家、菜鸟妈咪工作室顾问,从事教育工作多年,拥有丰富的教育实践经验。现专注于儿童发展、家长心理及亲子关系的研究与写作。与人合著多部家教类畅销书,如《3岁决定孩子的一生》《男孩穷养,女孩富养》《培养最棒女孩的第1本书》等。其作品视角独特,方法实用,为父母以及教育工作者提供最新的教育理念和教育方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版权所有 © 2014 朝华出版社 地址:北京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4号4号楼

邮政编码:100037 电子信箱:zhhcbs@163.com

技术支持:中国外文局信息技术中心

京ICP备14007358号-1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4104号

请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