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可以玩儿着长大.jpg

孩子可以“玩”着长大

作者:陶勇 定价:32.00

分享

孩子可以“玩”着长大

无痕教育的成功实践,游戏即学习!

本书特点:

1. 如何帮孩子在“玩”中搭建学习进步的阶梯,唤醒孩子的潜能,让孩子乐于学习、快乐成长?本书作者向读者分享了自己采用无痕教育法的60多个实践心得,有导读,有关键词,有育儿案例,有作者自己的思考,有启发家长进一步思考的问题。

2. 作者曾任王金战家长学校副校长、宽高家庭教育研究院院长,一直从事儿童成长和家庭教育实践工作,是育儿网特聘教育专家,新浪博客、今日头条原创人气作者。

3. 《百家谈》创始人王占郡、品格教育创始人陆传文、畅销书《顺应心理,孩子更合作》作者维尼、二级心理咨询师、家庭教育指导师岳升推荐。

基本信息:

书名:孩子可以“玩”着长大

作者:陶勇 著

出版社:朝华出版社

开本:16

定价:32.00

ISBN 978-7-5054-3837-8

编辑推荐:

1.   借助无痕教育法,可以让孩子有丰富的见闻,从游戏中学习,将学习“游戏化”,培养学习的兴趣,主动深度探究,突破学习瓶颈、学以致用等。

2.   生活中除了学习成绩,还有非常多的事情值得去追求,还有非常多的意义可以支撑我们快乐而努力地活着,这恰好是作者对儿童成长意义的最好诠释。作者从日常教育的鲜活事例中总结出“无痕教育法”,内容生动、直观,有启发、有方法。

作者简介:

    陶勇,靠谱家庭教育学院院长,儿童成长教育和家庭教育的倡导者和践行者,曾任宽高家庭教育研究院院长、金战家长学校副校长。育儿网特聘教育专家,新浪博客、今日头条原创人气作者,喜马拉雅、荔枝调频、网易云阅读、云音乐常驻嘉宾,微信公众号靠谱家庭育人俱乐部创始人。

内容简介:

春去秋来,玩着玩着,孩子就长大了,认知丰富了,心智也成熟了。这是越来越多父母的梦想,这也是所有孩子天性中的渴望。很多所谓的学习是多么让人难受,效率低下,也使孩子脱离了大自然,脱离了社会实践,孩子的大好光阴在死记硬背中流逝。

在本书中,父母们将可以学习到:如何通过角色扮演游戏,让孩子有机会进入经典童话故事的世界;如何在路上玩“GPS 游戏”,训练孩子的语言思维能力;如何通过夸张的方式去学单词,让孩子不那么讨厌记诵英语单词……

   父母们在生活中进行无痕教育,最重要的原则是:一要让教育这件事情显得有趣,让学习和教育看上去无关;二是在孩子的学习过程中,不批评指责孩子,不争论谁对谁错,与孩子集思广益和共同应对挑战。本书作者为此做出了很好的示范。

名家推荐:

《百家谈》创始人 王占郡

品格教育创始人 陆传文

畅销书《顺应心理,孩子更合作》作者 维尼         联合推荐

二级心理咨询师、家庭教育指导师 岳升杰

陶勇老师的这本书,汇集了一个负责任的好爸爸使用多种教育学和心理学方法培育儿子的实践和亲身感悟,是一本难得的育儿指南。这是一个用心爸爸的育儿手册,不仅具有操作性,还具有启发性。

                                                                                                   ——《百家谈》创始人 王占郡 

家长必须通过学习提高自己的教育素养,实现育儿梦想。但学习复杂而艰辛,如果有人能够把教育的精髓以生动、简洁、具体的方式呈现给您,您就可以获得一条教育的顺畅路径。陶勇老师就是在帮您开通这样的路径。

                                                                                                   ——品格教育 陆传文

 

这是一本把心理学和儿童教育的理念融入到生活细节中的书,通过书中鲜活的事例,可以更直观地知道如何去育儿,值得很多家长学习。

                                                                                                   ——畅销书《顺应心理,孩子更合作》作者 维尼 

标题悦目,故事赏心;细腻文笔如晴空行云,亲情沟通似小溪流水……窃以为,本书应为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父母们必须之书。

                                                                                                   ——二级心理咨询师、家庭教育指导师 岳升杰

版权所有 © 2014 朝华出版社 地址:北京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4号4号楼

邮政编码:100037 电子信箱:zhhcbs@163.com

技术支持:中国外文局信息技术中心

京ICP备14007358号-1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4104号

请扫描二维码